close

寒假  就快要結束惹


一想到  下學期ㄉ生活 


就很想逃避


還記得   當初  國一  那天真無知ㄉ笑容

           想現在 國三  這痛苦無奈ㄉ日子


想到就好煩


老 實說   有時候 我真ㄉ 累惹  膩惹 


在學校 ㄉ寒輔


體育課過惹   之後 幾乎 就是等吃飯


這 八天   我只去惹 六天   只吃到六天ㄉ飯   有點不划算 :))


哈  我想 蕭瀟 也依樣拔   等吃飯  哈哈 







友 誼盃


其中一天呢


就是來這混


中午ㄉ 午餐 還真 好吃呢

ㄎㄎ


終 於 見到  好久ㄅ見ㄉ 冰友


阿順阿  我這次 終於把ㄊ抓來惹  



練扯鈴   對我來說  簡直 ㄅ可或缺


這五年來  從扯鈴  我得到惹許多


有  老師的信任   同學間ㄉ互動   以及  無限的創意


加上  大家ㄉ支持   我想  這些  都是我ㄉ戰利品拔



雖然  一路走來  有綽折  有開心  不過  都有  老師們即 同學們的  加油


我想  我能 更加  進步          



練 扯鈴  沒有ㄅ好   有善於  人際關係


練扯鈴  很好認識朋友呢  


這五年來  我還真 認識惹ㄅ少  鈴界ㄉ朋友


也許是一種緣分拔    哈哈


好難得 打這麼多





ya~~  最近  終於拼完 哥哥買給我ㄉ 橋巴拼圖  500片的唷


很有成就感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