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就快開學惹ˋ

 

開學後 複習考  段考  大會考   等......

 

好煩哦

 

今天阿     在家外面    練惹  兩小時ㄉ扯鈴

 

受惹無數次ㄉ傷

 

調惹無數次ㄉ扯鈴

 

終於  練起來惹 

 

然而  跑出去打籃球

 

一去  就  是  打一 一

 

想說很久沒打惹 會輸

 

想ㄅ到 我盡然贏惹

 

 

哈哈

 

 

後來  打  三三  打四四

 

後來  打ㄉ好累 好累

 

一整ㄍ 累斃惹

 

最近  交惹一位 新朋友

 

 

是 小6ㄉ 學生呢  

 

多虧扯鈴

 

讓我 交惹 好多好多低冰友ㄛ

 

等我  基測完

一定  要  一定 要  參加 粉多 ㄉ 比賽 

且 要得名

 

雖然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一山還有一山高

 

ㄅ過   我彷彿是一隻 小魚

慢慢滴游來游去 吸取 經驗

等待 長大那一天ㄉ到來

在小魚時 肯定會被 大魚欺負ㄉ

ㄅ過 等我被大魚時

魚池裡 就是我ㄉ天下辣

 

哈哈  

 

 

下一次ㄉ 全民運  等我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